大汗鼎蒙古‧鴛鴦麻辣火鍋
大汗鼎蒙古鴛鴦麻辣火鍋之招牌湯頭有:  1.高擋中藥材熬製蒙古風味的養生湯頭
瀏覽次數:217by:大汗鼎

大汗鼎蒙古‧鴛鴦麻辣火鍋

大汗鼎蒙古鴛鴦麻辣火鍋之招牌湯頭有:   1.高擋中藥材熬製蒙古風味的養生湯頭。   

大汗鼎蒙古‧鴛鴦麻辣火鍋
大汗鼎蒙古‧鴛鴦麻辣火鍋
大汗鼎蒙古鴛鴦麻辣火鍋之招牌湯頭有:   1.高擋中藥材熬製蒙古風味的養生湯頭。   2.廣受喜愛四川麻辣湯頭   3.口味清淡的昆布湯頭最適合海鮮食材。   週一至週五   午餐359+10%         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        140公分以下兒童半價         70歲以上8折優待 例假日及晚餐  439+10% 自助無限  無限歡樂NA

熱門關鍵字:餐廳廚餘處理

大汗鼎蒙古‧鴛鴦麻辣火鍋
大汗鼎蒙古‧鴛鴦麻辣火鍋
https://0227317883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92879各式傳統風味便當.

鈺芳精緻便當創設於1987年,20多年餐飲經驗,老招牌重新開張,從傳統便當至現代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大汗鼎蒙

聯絡人:石小姐

Email:slc*****@ms63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3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